Monday 22 December 2014

交换礼物


今天和我家的绿茶裱去约会 哈哈哈 其实最主要的目的叻 

是提早庆祝圣诞节 然后交换礼物 之前本来是想叫M club 可是呢就每个不得空

就只有我和他 所以就定了一个价钱然后买礼物 

今天坐她车 然后做司机 因为他还没熟 所以叫我载他 用他新车我压力超级的大 


我们去看这部戏 哈哈哈  其实介绍给他看这部戏是因为最近他有点问题

好吧 我都预定她会哭 结果他真的哭 哈哈哈 看戏挫中到自己的点哦 哈哈阿哈

好啦 懂内容的意思也可以帮助你 哈哈哈



跟她有一个月没见面 他已经很想我 我知道 哈哈阿哈

飞下去的时候 幸好还来得及看干妈 哈哈哈哈 我的干妈太久没有见了拉 哈哈哈



晚上和他吃饭 聊天 就这样过我们的晚上 



礼物也收到了 干 一直写感动的话弄我哭 靠背的要死 哈哈哈





我懂你最近可能陷入一点的爱情问题 也懂你因为这个而幸福却不安 

懂你要主动和谈出自己的感情跟他说 你会比较困难 因为你也等了5年 怕的不是自己要的

其实我也没有喜欢一个人那么久 所以过程那种累了却某天得到眼神或者语言而开心

苦和甜的味道参在一起真的走的不容易

明白你的感受 可是却没你那么的坚强 

我的靠背裱子 有时候可能你想出来喝茶可是我却无法立刻出 因为距离的关系

可是电话阿 facetime  那些都会为你开着 

爱情的方面 我会支持你的选择 无论你做了什么 我都会默默支持 

感受幸福的时候就别想太多 因为不容易才有这样的机会 

那边受了干妈的气 也不要那么气 因为他都是为你担心 

下个月我要等你来载我 哈哈哈哈 可是我需要付出24倍的专心 

好啦 在那边要幸福 不开心可以和我分享 因为1月的时候你来我家 我会带你去逛街

走透透 哈哈哈 好啦 你的书我会看啦 哈哈哈哈 

爱你 裱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