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January 2015

i'll be home



每次不开心或者很多事情烦的时候 总是比比在我身边 偶尔从他可爱那里得到安慰

我却很庆幸家里有了它  它只要撒娇 我心真的给他软化了 阿哈哈哈哈

每次欢迎很用力的摇尾巴那样的迎接我 比男朋友更有来的温馨 哈哈哈

他是个白羊座的比比 哈哈哈哈 跟我妈妈一样 


幸福的小宝宝 哈哈哈哈 

看见她真的全部抢着要抱着她 实在太可爱了 

阿姨祝你生日快乐 哈哈哈哈  


那天跟他们走路去逛pasar malam  我是超级想要走pasar malam 哈哈哈


我其实很想帅气的丢下工作说我不做了 可是却我自己顾虑到后果就没有那样做 

每天都很累的回来 剩下的时间就是唯一休息 休息是我感觉轻松的时候 


搬下来最情况不稳定就是她 哈哈哈哈 

平时很少说恶心的话却一直说想我 的裱子 看的出她在巴生孤单 而我却搬下来

找一天要过夜然后姐妹酒会天 哈哈哈  就稍微忍耐一下 我很快回来

回来就可以给你大哭大闹 喝酒的拉 阿哈哈哈


故意选黑她的照片 太过分了 载他们去喝茶不载我们姐妹出去

真的是名字没有改错 重色轻友 靠背  哈哈哈哈 

有时候受不了她这种重色轻友 一直死命酸她 哈哈哈哈  


搬下来我真的时刻都想你们 聚在一起的时间很少 所以特别的珍惜

我的姐妹 真心的想念你们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