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January 2015

痊愈


和这位白痴小姐趴趴走一个晚上 哈哈哈哈  主要我心情真的很不好 

连家里的晚餐放弃掉 找她来痊愈我的心 

伤心故事太长 而我一个月的工作就没做了 家里的关系闹到很僵 我也只是无奈

我在家每天度过的就是我不知道我该做些什么 而该怎样过 

被宣告不能去做工 我每天都在失眠 失眠到我好痛苦 


这辈子我从来没有做过疯狂的事情在她面前我已经表现出来了 哈哈阿哈

她说想试下在车疯狂的摇 问题的是我停车在满偏僻的地方 我们没有顾虑到安全问题 哈哈哈

放歌出来就直接来啦 哈哈哈哈哈 整个搞到自己疯婆 哈哈哈哈


我心情不好 也只是想找人陪 找人聊天 因为我会暂时的忘记 


没有一张正经照片 哈哈哈哈哈 第一张的她表示她很enjoy他的ice cream味道 哈哈哈

还默默翻白眼 阿哈哈哈哈 靠背 

好啦也谢谢你陪我度过不开心的时候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