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January 2015

我依然感觉很幸运


我换了新工作 和新同事都相处都不错 哈哈哈 意外的很快让我们亲 

才认识一天就好像认识很久那样  谢谢每次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帮我了很多 哈阿哈哈

因为她说不方便透露脸 她交代我说神秘女孩 哈哈哈哈 靠背

只是她比我话还更多 我连想看手机的机会都不会有 因为她太厉害讲话了 阿哈哈

每次说我那么小只打包要小心变态佬 阿哈哈哈 她每次要我出去的时候就吓我说小心黑人


这次的情况对我有点严重 我很怕那种鬼什么的 我连自己睡我都需要很大的勇气 

那天就这样 我不想说的太白 因为事情才刚过了两天那样

我知道那个心情很情况真的犯到了 因为我觉得不像自己的心情

难过到我会要哭 哭了没事 再次哭了又没事 明明清醒可是心情真的很难过 

我哭着找我妈妈 这次事情已经不是我想象的那样简单  她很慌张那样的看着我 

虽然她说不要多想 可是她也懂已经不是我平时的那个样子 

心情不知道怎么说 好像伤心到想死掉 真的有那个感觉 

隔天朋友给了问神的地址 妈妈就带我去了 

因为我家里没有拜神 所以会比较没有什么去这种地方 应该说这是我第一次问这样的事情


她知道我害怕 冲凉的时候我门打开 她躺在我床那样陪我 

应该说我小时候到现在裸体都给她看到现在 哈哈哈哈哈 她安抚我 

因为我哭着在地上说我已经受不住 我觉得我想哭到就快要爆肺

他不迷信 可是她却陪我走一段路 然后就是要问神

不喜欢这里的夜市 因为要准备东西 她已经独揽到要爆炸 可是她还是坚持买到要的东西

跪着地上的时候认真的认错的时候 她说了这几番话 

祖先 不安神来拜你 不是我们不孝 我们都有回去拜你 

我们知道我这样错了 大人的错我不想发送在我女儿的身上  是我们自己不会想 

陈家的孙女最近夜出惹到一些事情 保佑我们的女儿 

如果有做错的地方 就罚我 我不想我女儿有事情 

就这几句我就想亏我妈妈 可是那个时候我亏不出 因为我差点要飙泪 

就这样开始烧 开始拜 妈妈叫我好好讲话  叫我跟她讲什么就讲什么 

一切结束才觉得心情好起来 

还有我姐姐知道发送这种事情 打电话问我怎么样 

陪我一起睡  他们懂我很怕 心还是不安 所以就一直陪我 那刻很感动 


朋友的慰问 关心我都收到了 很谢谢紧张发送了什么事情 

一直发很多方法去安慰我 很谢谢你们 


男生朋友方面一直提供很多问神的地方 然后教我怎么做怎么做 

因为我是无经验对于这些事情 我从来没有拜神这种 

妈妈不迷信的人都把佛牌要拿去开光给我预备保平安 

我可能语气冷淡了些 可能那时候我真的有点不舒服 就怕到我连话无法说出 

可是心里还是很感激 语气冷淡了些 可是你们的意见 关心我都觉得很感动 

谢谢你们的关心 帮忙 我现在没事了 

以后夜出不会再出那么多了 因为真的怕了 

感激你们 也很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