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January 2015

back to klang


今天回去换牙套 也回去看我的疯婆们 哈哈哈哈 


今天回去看我的疯婆们 还有我好想念的永庆 绯闻男友 阿哈哈哈

好啦 其实我真的很想约他很久 可是因为girls out 不怎么适合他 阿哈哈哈哈 

因为时间的关系 我逗留的时间不多 所以半夜问他要出没有 结果他很口快答应我

简直帅惨 哈哈哈 我们坐在餐厅里面 一直讲 一直笑 阿哈哈哈

算度过很开心的下午餐 阿哈哈哈阿哈

回来的时候 真的好多地方都改变了 真的每次回来都开始要认不得新开了那间 


第一时间就是冲去内衣店去狠狠吊vv 哈哈哈哈 因为她过分 

每次下来都有找他 喝茶都没有叫我的裱子们  讲他到没有话声出 哈哈哈哈

由vv载我们去吃 哈哈哈哈 


一直shoot她处女已经不在 哈哈哈哈 只是单纯拿话题酸他 不是真的

因为我们想要快点做伴娘 哈哈哈哈 上次听他们说在酒店的事情 我真的惊讶 

她也是一个 怪兰到死 哈哈哈哈 这张照片显示她奶可以站立了两个手指 阿哈哈哈


这个极度真的超级会重色轻友到很厉害  重要的是讲他很多次 还是那样 哈哈哈

我们这里只要不喜欢都会直接讲出来 不过是以怪兰的方式去讲 哈哈哈

我已经讲到我要吐了 哈哈哈哈 虽然每次讲以后不要回去见她 可是每次会忍不住找她

哈哈哈哈 


还有我的绯闻男友 哈哈哈 好啦 其实真的很谢谢你没有忘记我 

因为我们很少信息 然后加上一约就出 哈哈哈  

载他之前我们停在门口 我家的疯婆 哇 YC好帅 问我要他没有 哈哈哈哈 傻逼 

反而觉得他现在比较好看很多 因为每次学校都讲他头发不好看 阿哈哈哈

他很适合染头发  做什么都会给人家误会那种 翻白眼那种 哈哈哈


希望下次不是我们来载你 是你来载我们 哈哈哈哈哈 

还有搬家的open house记得叫我们 因为我们会很努力的跑去你家乱 哈哈哈 

头发这样就好看了 哈哈哈 就努力长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因为太远就叫他帮我们放ticket 哈哈哈


还有去他家超级可爱的建儿 哈哈哈 他声音沙沙的真的超级可爱

只是怪兰一点 哈哈哈 皮肤超级白 完全好像一个女孩子 哈哈哈

下次回来不知道长什么样子了 哈哈哈


今天最重要的来宾就是她 哈哈哈哈 迁就我的时间 特地早起来

还有手信拿 真的太爱你了 叫我怎么敢忘记你 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一直讲我不是做司机 结果她今天不化妆来做我司机 真的爱死他了 哈哈哈


一个月会回去看她 最重要的是看她最近过的如何 哈哈哈哈

回到他家真的感觉很好 哈哈哈 最近她严重心情不好 我在努力陪你调整 哈哈哈

新年就来吧 有很多话告诉我 就等新年 哈哈哈哈 


真的一个月见一次 可是每次真的很珍惜每次的见面

最主要我们真的笑话越来越变态 哈哈哈哈哈哈 

看了就不要说我恶心 我搬回去的地方 有很多时候可能不能第一时间了解所有的事情

可是我会很认真的听你讲的一切  虽然有时语言真的帮不到你什么 

爱情就让自己长大 痛苦很快就过去 有时间或者你干妈真的让我肯自己驾车下去 

我会自己驾车来载你 哈哈哈 只是现在暂时的不可以 可是以后就可以见多面了

你熬过的辛苦 我会陪你隔壁一起 

你做的一切我也会挺你 管他这样又没有道德 


很感动每次晚上都接上我电话 哈哈哈阿哈 

新年等我即将回来 哈哈哈哈哈 我要去霸掉你的床 然后流完口水 哈哈哈哈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