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February 2015

孝顺


今天是情人节 也是我妈妈的华人生日 好啦 幸好现在我没有男朋友

以后有了男朋友 就会很赶 哈哈哈哈 忙着跑回来去庆祝妈妈的生日

好啦 很谢谢每次收拾我的房间 因为只有她懂那种恐怖感 哈哈哈哈 

我的脾气一发 就必须得安静  因为我真的会发飙 当我很pekcek的时候 


因为出了新水 所以呢我就请他们去吃好料 

虽然这样的一餐的晚餐可是我很珍惜 因为第一次请他们吃 然后不懂是不是算孝顺 哈哈

给钱的时候 爸爸一直跟我抢着跟我给钱 那当然我是不会放过给他自己给钱 

最后是我买单 哈哈哈哈 爸爸应该觉得开心 因为他在跟员工炫耀有女儿就是这种好

突然听到的时候 其实眼泪有点湿拉 可是还是忍着 哈哈哈

其实最近爸爸真的有改变 在我们家他说一我们就必须跟随 

他属于是那种超级凶 超级恶的人 身边的朋友每次都怕了他 哈哈哈哈 

他呢不会跟我们逛街 因为应该说一次都没有 更加不要说陪我买衣服

可是那天他说要陪我去 其实第一个感觉 就蛤 那不是很尴尬 因为真的一次都没有 阿哈哈

可是那天他真的陪我走了一天 然后一句话都没有抱怨 还全程笑那样 开玩笑

这算我们陈家的历史记载 哈哈哈 没有夸张 

可能他也放下了他自己的心理那种地位 开始想要和我接触多些 

虽然这种年纪牵着爸爸的手一起走 一起看东西 真的有点尴尬

可是我会想到那天他真的走了 我真的会遗憾没有牵手跟他看看世界 

所以就没有太多的顾虑 当我多几年我出了社会 他就要70岁了

想要赚一次的钱带他们去旅行 我的新年愿望就是这样 

好啦 因为生病 就打到这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